甜夫人叫vampire

留学党✈️粗略混欧美圈💙锤基盾冬cp💕
🖤MARVEL♥️
🔝pics-article-video
-新手司机-
随意勾搭biubiubiu🌟

【盾冬/锤基】布鲁克林高中二年级六班的故事

布鲁克林高中二年级六班的故事
———巴基和洛基谁更适合演邪恶王后🍎(锤基/盾冬/幻红)

***
最近每个班级都异常忙碌,学校一年一度的戏剧表演比赛要开始了。同学们都投入了积极紧张的准备阶段。大家今年要比往年有兴致的多得多,因为没有人不想得到那张去海岛旅游的机票。今年第一名的奖励是全班免费到海岛旅游三天。


去年得了第三名的高二六班也不例外,卯足了劲想冲第一。


班主任弗瑞定的主题是新编版白雪公主,班里的富二代托尼史塔克自荐编写剧本,娜塔莎罗曼诺夫读旁白。只是班里的女生少的可怜,旺达饰演白雪公主后,邪恶王后实在找不出第三个女生来演。


“我说,不然让洛基或者巴基来演邪恶王后?”午餐时间,克林特拿着汉堡边咂嘴边说。


“嗯…我觉得是个好主意”娜塔莎打破一片沉寂。


“的确!只有他们俩还没有角色扮演”山姆附和道,“只是邪恶王后的美貌可不亚于白雪公主,他们俩谁更合适呢?”


“……”


又是一片沉寂,这么直白的问题洛基和巴基谁更美,大家可都不好说。


“我觉得洛基合适”从被迫演魔镜后索尔就一直闷闷不乐的不说话。


史蒂夫闻声放下手中的半截薯条。


“我弟弟的长相大家是有目共睹的,他那双墨绿的大眼睛”索尔边说还偷瞄了一眼侧脸午睡的洛基,“迷人极了,演起王后来他的美貌可绝不比白雪公主差”


旺达:“……”


“巴基眼睛也很美,而且他的嘴唇也很漂亮”史蒂夫忍不住开口。


“我弟弟的嘴唇也漂亮,你看他纤细的身材和长腿”索尔把迷恋的眼光从洛基身上拿开然后凶巴巴的盯着史蒂夫,“简直没人比他在适合演王后了!”


“巴基的腿也不短,他是橄榄球队的副队长,身材自然没得说”看到索尔挺着胸脯站起来,史蒂夫也毫不示弱。


索尔:“好啊,那就让他们俩比比看谁更适合演”


史蒂夫:“比就比!”


索尔:“巴基人呢!”


山姆:“参加训练去了”


索尔:“哼,反正洛基是瓜子脸巴基是方脸,演起王后瓜子脸一定比方脸美多了”


史蒂夫:“谁说的!我就觉得方脸好看,瓜子脸那么没气势”


索尔:“哈,原来你承认巴基脸方了”


史蒂夫:“那又怎样,我就喜欢巴基的方脸!”


所有人:“……”


刚结束训练回来的巴基,擦着汗大老远就听见史蒂夫说自己脸方。


“巴基你回来了” 娜塔莎招手,“我们在讨论你和洛基谁演邪恶王后合适,你有什么建议吗”


“唔…只有王后缺人演吗”


“还有一个猎人哦”低头改写剧本的史塔克举手。


“那我演猎人吧”


“为什么,巴基!”边儿上的索尔一脸得意,史蒂夫沮丧地坐回座位还遭到巴基一个白眼。


娜塔莎:“托尼,你的剧本写的怎么样了”


托尼:“差不多已经ok了,前面不变,中间我再改改,结局我已经想好了”


“说说看”


史塔克放下笔,坐到了班级最中间的桌子上。“抛弃以往俗恶的结局只有王子和公主幸福的在一起,我认为应该让故事里的每一个人都得到幸福,而且要新颖具有反转魅力。所以我决定故事最后是公主和小矮人,就是和贾维斯演的那个小矮人在一起”


贾维斯:“它叫万事通”


“对对对就是那个糊涂蛋,然后邪恶王后对魔镜日渐产生感情深陷其中,王子被猎人的正义勇敢所折服最后和猎人告白,从此他们幸福的在一起”


托尼抬起下巴看向史蒂夫“怎么样,大家对角色还有意见吗”


“没有没有,没有意见,这简直太完美了!托尼你真是个天才”史蒂夫不禁拍手称赞道。


所有人:“……”


巴基:“那个,我可以问一下谁演王子吗?”


娜塔莎:“史蒂夫罗杰斯”
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小故事之洛基和巴基谁更适合演邪恶王后,如果喜欢就点个赞叭~💕

评论

热度(54)